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印染产业研究院到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63

1月6日,河南工程学院印染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宏、副院长曹机良一行到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教授、业务经理张赛热情接待。

张忠厚副院长代表研究院对印染产业研究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印染产业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王宏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建设模式与组织框架。

王宏院长介绍了印染产业研究院建设方向,围绕“平台搭建、桥梁纽带、产业孵化”,紧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印染行业技术瓶颈,推动技术、市场精准对接。在了解我院建设形式与运营模式后,针对产学研合作、企业孵化、团队运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咨询与交流。双方充分交换意见看法,探讨产业研究院行业共性问题及建设模式。随后王宏院长一行参观研究院办公孵化场地,并邀请研究院后续前往印染产业研究院进行交流合作。

后续双方将加强横向联系,寻找合作点,在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业务推广等领域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区域、行业的创新发展。

(编辑:张赛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