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聚焦增材制造产业 建设河南省产业联盟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57

12月27日,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河南省增材制造产业联盟主办,中科软智(河南)科技创新中心承办的“河南省增材制造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河南增材制造产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朱鸣、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学彬等领导、专家及河南省增材制造领域的代表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产业园区和新闻媒体等相关单位近百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教授受邀参会。

会议上,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副厅长朱鸣、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学彬、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李方正博士分别发表了致辞。

会议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处长刘辉主持下,完成了河南省增材制造产业联盟首届理事长、秘书长的选举,并组织审议了联盟章程,提名了指导委员、专家委员会,随后举行了联盟揭牌仪式、专家委员颁证仪式、相关合作签约仪式及主题演讲等环节。

作为河南省增材制造产业联盟主要发起单位,我院在增材制造产业技术研究和成果产业化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研究院将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增材制造产业技术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搭建产、学、研、用之间的桥梁,推动助力河南省增材制造产业集聚发展。

            (编辑:潘璠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