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洛阳市洛龙区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57

12月9日,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进升、大数据产业园管理中心主任巴宇亮等一行前来我院交流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研发机构建设情况。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副院长梁树军等热情接待。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张忠厚对王进升副区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针对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运营模式、服务体系、平台架构等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研究院的新材料新能源、智能终端与大数据、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等三个特色发展方向做重点讲解。王进升副区长对研究院在成果转移转化领域的成就与贡献作出了高度评价与赞许。巴宇亮副主任就去年洛龙区大数据产业园管理中心的发展情况做了分享与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研发机构的建设运营、企业服务、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经验交流,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深彼此间交流沟通,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交流,在相互借鉴与学习中,取长补短,相互赋能,共享科技成果及企业需求等信息,搭建好供需对接平台,持续增强科技创新动力,提高成果转移转化效率,共同为郑洛新科技创新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编辑:曹明霞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