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应邀前往江苏省邳州考察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52

1.jpg

王綮副院长与邳州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合影

2.jpg

李宗平院长介绍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发展历程

3.jpg

李宗平院长陪同参观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研发中心

4.jpg

李宗平院长陪同参观合作企业生产线

5.jpg

5(1).jpg

两院领导洽谈项目合作模式

6.jpg

王綮副院长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研发中心部分人员合影

  5月25日,我院领导及项目负责人一起应邀前往江苏省徐州市邳州高新区新能源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常务副院长王綮女士、项目负责人黄万伟教授等人前往邳州市,对邳州新能源技术研究院进行参观考察。

  邳州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李宗平院长陪同参观研究院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仓储等部门,李院长向王綮女士详细讲解了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的成立发展过程,介绍了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目前的主要产品与市场。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对邳州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李宗平院长表示“从实处做起、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产业化,实现合作共赢”,王綮副院长指出“双方在合作目的上一致,资源互补,合作共赢是最好的方法与途径”。

  此次参观考察,双方还就合作的方式与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利用郑州轻院产业技术研究院优势人才和邳州高新区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的市场资源,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在智能控制产业体系的优良发展。为双方合作明确了方向与内容,促使我院在智能控制、智慧机器人等领域的项目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