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首页  学术交流
河南城建学院大学杜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79

  2018年7月6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教授、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杜玲枝、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平顶山健康食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冰冰、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蔡照鹏、平顶山健康食品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宋巍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郑州轻院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武立民、常务副院长王綮热情接待。

image.png

  首先,院长武立民对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杜玲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接着常务副院长王綮女士从我院的成立背景、项目建设、创业孵化、产学研金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和成绩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双方就研究院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沟通,并对我院成功申报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的过程交流探讨,院长武立民对新型研发机构的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常务副院长王綮女士对新型研发机构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细致介绍。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杜玲枝表示此次来访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并称赞郑州轻院产业技术研究院从产业运营到双创服务工作皆走在兄弟院校的前列,对我院当前运营模式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支持,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