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办法
> 首页  管理办法
转发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郑州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办法》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79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集聚优质科技创新资源, 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建设,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郑州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办法》(郑政文[2019]24号)。

该办法重点围绕新型研发机构的组建管理、建设扶持、绩效评估等方面制定政策。一是说明了制定该办法的目的,明确了新型研发机构的定义;二是明确了新型研发机构的运行体制机制、所需条件以及管理模式;三是明确了资金支持、土地保障、税收优惠、绩效激励、人才引进等系列扶持政策;四是明确了新型研发机构实行动态管理,鼓励新型研发机构积极参与每年的绩效评估,依据评估结果,给予相应的奖励支持。

该办法的颁布出台,为郑州市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

 

                               院校处供稿

                              2019年4月29日

原文链接:郑州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