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孵企业
> 首页  入孵企业
郑州轻大慧联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187

郑州轻大慧联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电设备研发、电力设备设计与制造、智能电网控制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之初,公司就以提供高质量的智能光电设备、电力监控设备、电力系统控制软件开发和全方位软件开发定制服务为目标,服务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公司目前现有员工50余人,博士10余人,办公面积500余平方米,坐落于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内,生产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检测仪器精密、手续齐全。我们深知,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和营销队伍,是公司快速发展的基石,公司热忱欢迎各具所长的广大有识之士加盟,同心协力,发挥我们在光电设备和电气光学器件的研发、制造优势,力争跻身世界优秀高科技企业行列。

公司目前与武汉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高校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