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孵企业
> 首页  入孵企业
郑州轻大电气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65

郑州轻大电气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发源于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特种电机实验室,并逐步发展成为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特种电动机行业的排头兵。公司主要从事特种电机电磁与结构优化设计、电机驱动与电力传动、特种电机系统及其控制的可靠性等相关研究开发,产品检测及相关技术成果推广。公司拥有中高级科研人员10余人、研究生5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占企业职工的100%。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并获得河南省科学进步一等奖1项,发表论文数十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EI收录10余篇,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5项,申请发明专利7项。

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拥有完备特种电机综合测试平台、美国MAGTROL测功系统(WB115)等高精度测试设备,电机系统综合测试精度小于0.2%,并计划申请获得CMA、CNAS认证(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创新、求实、精准、高效是我们的立业之本;

质量、价格、时间、服务是我们的经营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