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孵企业
> 首页  入孵企业
郑州宜康木业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131

郑州宜康木业科技有限公司系河南省索克实业有限公司与郑州轻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共建,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本3000万,是一家致力于环保材料研发与应用的科技型公司,主要从事“可再生植物蛋白无醛胶”的研发、无醛板材、无醛家具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以郑州轻工业学院的技术及研发支持为依托,已申请相关国家发明专利13项,核心技术“可再生植物蛋白无醛胶”是以植物种子为主要原料,无醛无毒,原料可再生、生产过程无“三废”,产品绿色环保、可自然降解,对环境无污染、属于“清洁生产技术”。

“可再生植物蛋白无醛胶”在胶合板的生产效率、成品率上媲美“三醛胶”,无醛板的品质达到全球最高无醛级(NAF);耐水性国标类,胶合强度、静曲强度、握钉力等全部理化指标达到全球室内用板的最高标准;连续多年应用在瑞典宜家家居、郑州宇通客车、海尔橱柜等知名品牌;也是香港科技园、2014北京APEC会议、2016杭州G20峰会等场所装修唯一指定用板。

“可再生植物蛋白无醛胶”,替代不可再生的三醛胶,生产无醛无毒的世界最高环保等级(NAF)的无甲醛人造板,是全球的努力方向,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

郑州宜康木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天下无醛”为己任,愿与所有致力于无醛无毒健康产业的同仁合作,誓“将无醛事业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