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孵团队
> 首页  入孵团队
智能设备研发团队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102

 黄万伟博士团队,拥有先进的红外热成像实时在线测温系统、无人变电站智能机器人巡检系统、输电线路自动化巡检系统生产技术,项目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独有专利的红外热成像产品可以直接在电力系统应用和销售,极大简化了审批流程。电力系统中的变压器、电抗器、电容器和高压电缆接头等变电设备都会受到温度的影响,当温度过高时会造成仪器设备损坏,发生供电故障。采用红外热成像技术对变电设备实时热成像测温,利用无线网络互连技术实时数据传输,以及利用后台服务器对获取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可视化呈现、预警提示,方便监控人员对易发热设备监控管理,实现了前台监控和后台管理的双向结合,使监控人员更加及时地发现变电设备的潜在隐患。红外热成像在线测温系统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期间参与电力系统9个特技保电站的保电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一致好评,目前正在电力系统积极推广。 2019年仅红外热成像实时在线测温系统销售近500台,销售额1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