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梧桐园区运营中心张忠喜副书记一行到研究院进行调研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105

224日,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梧桐园区运营中心张忠喜副书记、科技服务部王子帅部长一行前来调研新型研发机构运行情况,研究院副院长梁树军、综合办主任张涛热情接待。

梁院长对张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研究院2020年运营的基本情况和2021年计划做了简单汇报,双方结合研究院绩效自评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张书记对研究院2020年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河南省重大新型研发机构申报、郑州市科技创新重大专项项目建设进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了解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张书记一行和梁院长就当前影响研究院发展,需要园区和管委会进行协调的事项进行沟通,梁院长一方面希望园区和管委会尽快推动共建研究院补充协议的签订和物理空间支持,另一方面,希望管委会能出台相关政策,对重大新型研发机构的后续建设给予支持。

研究院和梧桐园区运营中心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日常沟通,切实解决在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郑州高新区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建设,谱写郑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