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参加郑州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64

414日上午,郑州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在郑州高新区北斗企业孵化园圆满举行。著名地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家耀,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长张全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首席科学家曹冲等专家;郑州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局长、兼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主任王德敏,郑州高新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尹辉等领导;郑州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协会会长黄忆冰,秘书长施全杰,协会理事及代表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我院作为协会的发起理事单位,常务副院长张忠厚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规划;重点围绕协会的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增选,执行协会章程规定的会费收取标准及收取办法,以及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加协会造血机能、扩大协会影响力、更好地发挥协会作用、助推郑州市北斗产业发展等事宜展开了协商和讨论。

会议上,协会会长黄忆冰宣读了协会成立专家委员会的理事会决议,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宣布了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介绍专家基本情况;完成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选举,颁发了聘书。

作为郑州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协会理事单位,我院将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搭建高校科研供给与产业需求之间的桥梁,集成产学研资源,为高新区北斗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