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驼人集团蓝光实验室副总裁程杰一行莅临我院 进行产学研交流合作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23

416日,驼人集团蓝光实验室副总裁程杰、医用过滤所所长刘志远、化学与功能材料所所长李菲、技术转化平台经理蒋飞远、研发工程师闫立论等一行5人莅临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朱美芳院士、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教授出席了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张忠厚副院长代表研究院对驼人集团蓝光实验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驼人集团蓝光实验室副总裁程杰介绍了驼人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就企业需求与朱院士和张院长等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科技服务平台,拟组建一支以朱美芳院士为核心的项目团队,针对驼人集团存在的卡脖子行业关键技术问题进行攻关。

研究院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行业关键技术研发,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推广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多方位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