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我院成立专业技术委员会,朱美芳院士任委员会主任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03

416日,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会议在郑州西美大厦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东华大学朱美芳院士、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方少明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科技处处长张建伟教授、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教授、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张宏忠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王永华教授、杨雪鹏教授等。

为了提升研究院在高新技术领域的研发水平和核心技术成果的产业化能力,经研究决定成立专业技术委员会。专业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审查研究院重要科研项目的立项及核心技术成果产业化的可行性,并为研究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提供咨询和指导。

经过认真调研和讨论,会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技术委员会的决定》,决定聘请研究院特色发展方向领域的7位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担任第一届专业技术委员会成员,其中由朱美芳院士任委员会主任,方少明教授任委员会副主任,张建伟教授、张忠厚教授、王永华教授、张宏忠教授、杨雪鹏教授任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