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我院承办的“有机-无机杂化材料科学与技术论坛(2021)”顺利召开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99

为促进“有机-无机杂化材料”领域科学技术的交流与合作,为科技研发工作者提供学术研讨、技术交流的互动平台,416日—18日,由东华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主办,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承办,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梧桐园区运营中心协办的“有机-无机杂化材料科学与技术论坛(2021)”在郑州西美大厦隆重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华大学教授朱美芳、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方少明、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等出席了本次论坛,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教授主持。


朱美芳院士以“有机-无机杂化材料研究进展”为主题进行了大会报告,茶歇期间参会人员在张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院的科研办公场地。轻大研究院张忠厚教授、东华大学孙宾教授、宁波瑞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刘丰维副总裁、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李昱昊部长等10余位专家依次进行了学术报告交流,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此次论坛为高校科研人员和企业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拓宽了学术视野,受到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