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参加第七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76

   426日,第七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在长垣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长垣市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承办。展会的主题为“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 开放协作 绿色发展”,来自国内外制造行业600余家企业在这里集中展示起重装备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教授、业务部张赛等参会,在新材料新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与参会企业开展技术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


会展期间,张忠厚副院长一行还调研了河南三五重工有限公司,现场查看生产基地,开展产学研座谈交流。河南三五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起重装备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起重吊钩,多功能吊具、夹具,热轧制滑轮,钢丝绳卷筒。产品广泛服务于钢铁厂、港口码头、水电站、铁路桥梁、大型机械装备制造企业等生产使用场所。经沟通交流,针对企业的人才与技术需求,双方拟在智能制造和新材料研发等方向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现场调研生产基地

开展产学研交流座谈

双方将在此调研洽谈基础上,梳理企业技术难点,依托我院的科研、人才资源优势及南三五重工的市场优势,共建企业联合研发中心,在技术攻关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更好更快的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和企业产品的快速迭代升级。

(编辑:张赛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