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与中水电十一局郑州科研设计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17

511日,应中水电十一局领导邀请,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宏忠及陈荣源博士等一行6人到中水电十一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水利水电工程中淡水壳菜生物污损防治技术等领域展开交流,并就张教授团队目前针对淡水壳菜生物污损防治技术研发展开了讨论。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结合调研和交流的实际需求,下一步将签署合作协议,在科技成果研发及转化落地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水利水电工程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研究院将持续发挥科研与人才优势,与需求企业在新产品新材料研发、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为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技术服务和资源对接,建立相关领域专家与企业对接服务的长效机制,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曹明霞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