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 首页  科研平台
河南省公共安全数据融合与智能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李亚南   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186

中心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学科及与大数据有关的工程实验提供支持。

以工程技术中心为基地建立学术氛围浓厚的大数据融合分析科研团队。利用功能齐全的工程技术中心进行模型搭建与验证,重点开展大数据应用中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前瞻性技术探索,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公共安全数据分析领域的研究课题,实现在国内外高水平会议、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形成一批产业技术标准,不断培养工程技术创新人才。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产业创新服务。可以为社会有关单位和企业提供大数据的采集、准备、存储、融合分析与挖掘以及大数据的展示与可视化等一系列服务。可以进行大数据融合分析与挖掘的设计、开发、培训,真正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

在新时代的公共安全数据分析研究中,针对海量公共安全数据形成全面、智能、精炼、友好的深度融合分析,并形成快速应对处理结果,为公共安全服务制定者提供技术支持与决策参考。通过对大数据内容进行理解与智能化融合分析,从而全面挖掘大数据中蕴含的知识与信息,可以使公共安全数据真正成为国家、企业和社会服务的有效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