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 关于征集2022年度郑州市“揭榜挂帅”研发专项技术需求(难题)的通知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115

各开发区、市辖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攻克我市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郑州市科技局启动开展2022年度郑州市“揭榜挂帅”研发专项技术需求(难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申报主体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郑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行业龙头企业,或是建有省级(含)以上研发平台、上年度销售收入超过5000万元、上年度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重超过3%的规模以上科技型企业。

(二)所提出的技术需求须为依托企业自身研发能力无法解决的技术难题、需求,涉密项目不予受理。

(三)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3年,项目研发总投入不低于300万元。

(四)该专项采取后补助支持方式,申报主体须作出出资承诺,且委外资金额不低于100万元。

二、征集方向

(一)高新领域: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关键技术、智能传感器、高端智能装备、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新能源及网联汽车、高端耐火材料、超硬材料、铝精深加工等领域征集技术难题和需求;

(二)农业领域:面向种业创新、高效种植、健康养殖、食品加工、智慧农业及农机装备等现代农业领域征集技术难题和需求;

(三)社发领域:面向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生命健康、绿色低碳、防灾减灾、食品安全、智能反诈、文旅文创科技融合等领域征集技术难题和需求。

三、申报程序

(一)网络申报。本次项目申报实行网络在线填报方式,申报单位可登录郑州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zzkj.zhengzhou.gov.cn),也可登录郑州政务服务网——亲清在线专区,点击科技创新模块,通过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经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进行申报。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单位可直接申报,并按要求填报、审核、提交。

(二)组织推荐。各开发区、市辖区科技主管部门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需求(难题)的组织推荐工作,强化主动服务,对审核通过的需求(难题)进行网上审核、提交,并通过系统生成项目汇总表。

(三)材料报送。申报单位打印由网络申报系统生成含有条形码的需求表,经单位盖章后报送所在开发区、市辖区科技主管部门。各开发区、市辖区科技主管部门将汇总表盖章后,连同申报单位需求表(1份)按所属归口领域报至市科技局相关业务处室。业务性问题咨询、项目审查、受理详见“项目受理部门联系方式一览表”。

 四、填报时间

系统填报时间:2022年7月26日8:00时--8月25日18:00时

主管部门审核时间:2022年8月29日前完成

材料报送时间:2022年8月29日8:30-8月30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项目受理部门联系方式一览表

部门

联系电话及邮箱

咨询内容

资源处

67180458/67177259  kjjjhc@163.com

申报工作宏观指导

高新处

67176525/67185359 zzkjjgxc@163.com

高新领域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

农村处

67180457/67177529 kjjncc05@163.com

农业领域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

社发处

67180456/67177022 kjjsfc@163.com

社发领域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

情报所

67183377

网络技术支持、填报中的系统问题

67185914

QQ群:771201511

首次注册及审核、密码找回

材料受理地址

郑州市工人路13号郑州市科技局二楼各业务处室

                  

                        2022年7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zzkj.zhengzhou.gov.cn/tzgg/6595029.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