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公司领导一行前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361

2022728,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新文、总经理孟超、副总经理宋树伟和资产经营管理部主任李占升一行前来我院考察交流。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林坡、总经理朱仁可、轻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教授、副院长梁树军教授热情接待。


张书记一行参观了研究院成果展厅,详细了解研究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科技成果产出情况,对我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创新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书记、朱总和张书记、孟总一行就经营性资产经营管理、校企改革、财务管理及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院长和与会领导分享了研究院在发展过程中创新摸索出的分层、分类、分级的三级项目孵化模式和“1+1+1”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同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家务实求真的工作态度以及学校、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开展校际合作,共同进步,摸索出适合自身经营性资产管理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模式、新路子。

        (编辑:陈若愚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