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我院“面向5G及未来网络的内容智能分发与溯源认证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得2022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项目立项支持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152

202284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22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拟立项项目公示清单”,我院“面向5G及未来网络的内容智能分发与溯源认证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得立项支持。

面向5G及未来网络的内容智能分发与溯源认证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能够解决群体移动性带来的宏观情景感知与网络内容分发协同问题,传输路径动态变化带来的业务适配与转发质量问题以及移动网络匿名认证带来的内容隐私与溯源认证问题等三大难题,构建未来网络内容智能分发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

获得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立项支持,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我院将继续秉持“协同、创新、服务、产业”的理念,开拓发展新思路,聚焦科技成果研发及转化落地,为河南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产业链整体创新效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基于人-车多源数据驱动的电动客车驾驶安全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与“规模化钠离子电池储能材料关键技术”两个项目也获得了2022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项目立项支持。


更多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kjt.henan.gov.cn/2022/08-04/25552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