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张忠厚院长一行前往鹤壁仕佳光子洽谈合作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171

2022812日,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教授、白宝丰高级工程师、陈荣源博士、项目部陈若愚一行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与项目合作洽谈。


张院长一行参观了仕佳光子的成果展厅,全面地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以及科研成果。在高修英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张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芯片生产厂间,光缆生产车间及杰科新材料车间,详细地了解生产线各个生产步骤与加工环节的基本情况,围绕着实际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为后续展开项目合作打下基础。


仕佳光子董事长、总裁葛海泉,副总经理高修英与张院长一行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在解决企业卡脖子技术、产品升级换代、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发挥各方优势,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实现共同发展。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就下一步展开项目合作初步达成一致。

(编辑:陈若愚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