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参加第七届“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分赛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137

815日,第七届“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分赛在黄河迎宾馆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采用创新论坛+大赛+创新成果展的活动形式,让郑州产生了创新力连锁效应和显著成效。


参赛项目按照PPT展示、项目介绍、评委问答等几个流程进行路演,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郑州轻工业大学魔电团队获得创客组二等奖,顺利进入省决赛。


创新成果展上我院展示了多个优秀项目,郑州市副秘书长王义民、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谷振风等领导莅临我院展位了解项目详情,对我院创新创业及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借助此次“双创”活动,展示了我院部分优质科技成果和优秀科研团队,同时与众多优秀中小企业建立联系,后续将与企业进行精准的技术需求对接,架起需求端与研发端的桥梁,促进和推动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

        (编辑:张赛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