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前来我院参观交流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159

830日,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仁君、副总经理代灿丽、技术总监邹挺等一行前来我院参观交流。张忠厚院长与轻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吴学红副院长热情接待。

冯总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了解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对我院开展的相关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全系列冷链设备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冷冻冷藏展示柜、车用制冷机组、冷库及巴士空调等,与轻大在制冷领域已有多年合作。


与会领导就产业研究院建设及后期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后续将在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对接,发挥产学研各方优势,在细分领域突破卡脖子关键技术,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张赛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