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孵企业
> 首页  入孵企业
郑州数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95

郑州数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丁信息”)成立于 2017 年 6 月,主 要业务是“装备物联网及其数据挖掘”。数丁信息主要服务于各类型装备(农林 装备、矿山装备、电力装备、建筑装备、能源装备等)制造商,基于物联网及数 据挖掘赋能各类型装备,实现装备的健康管理、能耗优化、效率提升、资产评估。

数丁信息目前已形成完备的产品体系,含传感器、数据采集终端、工业网关 APP、装备云平台-数丁云、数据分析与挖掘算法集等。相关产品应用于中国运载 火箭技术研究院(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某型特种车辆,并参展 2018 年 11 月珠海国际航展;基于“数丁云”开发的“SERVA-CLOUD”平台,目前已接入 装备价值超过 13 亿元,平台服务于中石化全球钻采业务,数丁信息成为中石化 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的供应链企业。 

数丁信息是 2017 年年度“启迪之星”企业,获启迪之星“股权 1 计划”支持, 获北京大学“创启未来”创新创业汇分赛区三等奖,被“人民日报”客户端、“新 华网”、“河南新闻联播”等多家媒体报道;并于 2017 年 12 月获个人种子轮融资。   数丁信息创始团队主要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含博士 2 名,硕士 2 名,在 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方面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授权受理十余项发明专利, 并获国防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数丁信息的发展受到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心,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河南省省委书记王国生、人社部副部长张义珍等领导先后到数丁信息参观考察,并对企业相关业务作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