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张院长带队前往郑州技术交易市场交流座谈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128

1010日,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教授带队前往郑州市技术交易市场交流座谈,郑州市技术交易市场总经理贾燕琛等热情接待。

郑州技术交易市场是由郑州市科技局与启迪科服集团合作共建,按照“公益性+市场化建设模式,通过打造一网一厅多驿站的技术转移生态体系,构建集交易、转让、融资、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着力建设中部地区创新资源汇聚高地和黄河流域技术要素流通枢纽。


张院长一行参观了科技服务窗口、技术转移服务聚集区、科技成果展示等科技服务功能区域,贾总就郑州市技术交易市场成立背景、建设历程及业务开展等情况做了介绍。张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运营模式、聚焦领域和成果转化的特色模式。


双方在技术对接推广、产业化落地、科技成果评价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后续将加强联系,相互赋能,针对我省企业科技成果转移相关难点,共同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支撑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团队嫁接资源,为投资人遴选优质产业化项目。

郑州技术交易市场郭胜立、贾佳、陈超老师一起座谈交流。

(编辑:张赛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