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我院向郑州轻工业大学捐赠抗疫专款20万元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217

202210月初,新冠疫情再次爆发,郑州轻工业大学实施严格闭环管理,800余名教职工、900余名三保人员和3万余名学生吃住在校,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对各类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的需求不断增大,116日,轻大校友总会向社会发出“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的爱心捐赠倡议,动员社会各界通过捐资捐物等方式,为守护学生安康、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鉴于此次疫情对学校的影响较大,研究院于119日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研究确定向轻大捐赠抗疫专款20万元,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1111日,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科学校区举行。副校长刘新田出席捐赠仪式,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物资保障专班、财务处、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院长张忠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致辞,指出研究院和学校是唇齿相依的关系,对学校一直以来对研究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研究院应当与学校肩并肩战斗,助力学校打赢这场攻坚战。

副校长刘新田讲话并向产业研究院颁发捐赠证书,刘新田指出,在全校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产业研究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号召,向学校捐赠现金20万元,为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对产业技术研究院表示感谢。

       (编辑:张涛    审核:张忠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