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 关于组织开展郑州市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曹明霞   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58

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和省科技厅申报通知要求,决定组织开展我市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本年度申报的孵化器必须为我市省级孵化器,且孵化机构注册成立和实际运营起始时间须在2019年10月31日前。   

 二、本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申报机构应按要求登录“科技创业孵化机构信息服务系统”(https://tyrz.chinatorch.org.cn),在线填报相关信息。登录账号密码与科技企业孵化器火炬统计账号密码一致。

三、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要积极发动辖区省级孵化器做好申报工作,在2022年12月1日前,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材料(纸质件,双面打印,书籍式装订,一式二份)和推荐表一起邮寄至市科技局,过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航空港区、高新区可直报送省科技厅,将推荐表报市科技局备案。

四、市科技局将按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国科发区〔2018〕300号)规定要求,对我市申报单位进行材料形式审核及查验,填写推荐表,择优推荐至省科技厅。

联 系 人:韩  雄、马  彦

联系电话:0371-67180916、67182170  

电子信箱:cxcyzx1011@163.com

邮寄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13号郑州市科技局1011室


郑州市科技局

2022年11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s://zzkj.zhengzhou.gov.cn/tzgg/6786416.jhtml